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帝王之氣

我出生那年,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,大師說我面相很好,有帝王之氣。

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,走到哪都得搖旗呐喊,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蹟,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...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後來做了……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導遊…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