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化險為夷

當人被逼得山窮水盡的時候,再看下去可能就不一樣了,應驗了物極必反的道理,所以人不能衝動,遇上挫折要靜下心來好好地思考一下解決的方案。

當人家跟我講說現在是個特別不好的時間點的時候,我覺得它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做事情的時候。

高興是一天、愁苦也是過一天。

貧窮是生活最好的導師,它幫我上了人生的第一課
  • 今天遇到甚麼不好的事,可能是上帝開著另一扇門在等你。若人生真的走到了谷底,隨之而來的就是起死回生。 
要把持住,懂得愛惜羽毛,不要輕易只為短暫獲利。

投資百項事業,不如一樣事業投資一百年
  • 我們不做第一,只做唯一。因為有些事別人不能做、不想做、不要做,那我們來做。你不做我做,我就有希望。 
要做就要做最好的
  • 人生就是要取捨。你不能甚麼都要,你要拿東西,你手一定要空下來,你要先放開,這道理很簡單。 
既然要做,就要比別人做得好;既然要賣,就要賣到全世界;既然要打,就要打國際行銷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