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放膽去做 挺身而進

  1. 當我們有所行動並堅持到底,這個世界就可能一點一點被我們改變。
  2. 擁有理想、希望與眾不同,就要勇敢付諸行動。
    • 即使社會有枷鎖,也不要自我設限,應該更有自信地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。
    • 放膽去做吧!那才是忠於自己的人生。
  3. 追尋自我,掌握人生
  4. 勇敢跨出舒適圈,願意築夢,相信自己,發揮獨有特質,活出自己真正的價值
  5. 要找到熱情的所在,放膽追求夢想,像蛹一樣奮力破繭而出,蛻變成蝶。
    • 如果你看到夢想的美好,卻因為不敢或不想挺身而進,那蝶蛹可能永遠只能待在小小的繭殼裡,多麼可惜!
    • 為自己裝滿勇氣,像一隻自由飛翔的美麗蝴蝶。
  6. 只要不自我設限、不壓抑自己的企圖心,正視自己的能量及能力貢獻,定能在職場中轉換弱點成為自我強項
  7. 討論可以改變思想、思想可以改變行為、行為就能改變體制
  8. 機會和榮耀,只給那最好的人
  9. 懷抱著熱忱去追尋自己想過的人生,而非甘願或妥協當個別人人生中的配角
    • 能有勇氣為自己的人生,寫下不同的定義
  10. 貴人只會在你準備充分時出現,給你珍貴的建議、指導與提攜
  11. 應珍視獨有特質、展現自我能量、深化生活內涵、堅持人生目標、實踐生活價值
  12. 想要敞開人生最難開啟的大門,秘訣已經出現了
    • 探索自我的潛能,就能成就非凡
  13. 每一個人都應該規劃出自己獨特的道路,定義符合自己的人生、價值觀和夢想的目標
    • 在追求各種目標時,要胸懷大志、積極進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