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打獵

我們很早就出去了,那個早晨很寒冷,寒氣都凍到我們骨子裡。
我們沿著小徑走,濃密的草叢讓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幾乎看不清方向。就在那時,一隻老虎出現了!我們拼命逃,跑著跑著,烏茲絆倒了,掉到山溝裡!為了求生,我們連成了一個人肉繩索,把他救出來,讓他死裡逃生。
我的箭全都掉到山溝裡,只剩下一枝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面前突然出現一隻野豬。那隻野豬巨大無比,我知道我們免不了一戰。牠朝著我們衝過來,我舉起我的弓,射出我最後一隻箭,箭在空中飛著...不是牠死就是我亡。
野豬跳了起來,我們都跌落在高密的草叢裡,箭刺穿了牠的心臟,我讓我們大家活了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